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组织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军民共建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0 08:32:47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6月15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都兰县民政局结合“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双拥工作,联合县武装部、驻军部队在敬老院开展“棕香飘飘迎端午、军民共建一家亲”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体会到社会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怀、照顾。

  在敬老院里,开展了包粽子活动,大家齐心协力为老人们现场包粽子,并和老人们亲切的谈心,了解他们的吃、穿、住、行,以及遇到的困难,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幸福。有的老人还主动参与到包粽子的行列,边学边包,大家边说边笑,其乐融融,气氛热烈,温情满满。

  民政局负责人表示,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敬老院的老人多是无儿无女,常年孤独寂寞,不能享受那份团聚的天伦之乐,社会有责任关心这些老人,我们有义务为这些孤寡老人奉献一份爱心。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社会的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在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教化作用,体现了新时代的人文精神和为民情怀,也是我县军民共建活动和部队官兵弘扬敬老传统文化的具体体现,是军地双拥共建活动的一个缩影,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