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2018年“全域旅游、全景海西旅游资源推介会” 精彩亮相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樊永涛
发布时间: 2018-06-26 09:06:26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3日,由海西州旅游局主办的“全域旅游.全景海西”宣传推介会在德令哈召开。省内外近百家旅行社和旅游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海西州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向各旅行社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神奇柴达木旅游资源及各景区的特色、亮点,各参会旅行社、景点、酒店做了自我推介。

  来自甘肃幸福旅游集团公司、宁夏中旅、甘肃公航旅、酒泉国旅、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陕西凯旋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国信国际旅行社等数十家省内外旅行社的负责人与青海海西州各旅行社、景区、酒店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对接。乌兰茶卡盐湖、可鲁克湖景区、柏树山自驾营地、水上雅丹等景区的代表与来自甘肃、宁夏、陕西及省内各大旅行社的负责人签订了合作意向。

  近年来,海西州把旅游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三产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扩大宣传、多方招商引资,加强景区建设,促进旅游文化商贸融合发展、落实扶持政策等一系列措施,全州旅游业蓬勃发展。

  此次推介会从视觉、听觉等全方位多角度出发,为大家呈现了“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雄奇壮美的自然风光、奇特景观中的“珍品”、“绝品”旅游资源。参会方纷纷表示,要借助推介会平台,加深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客源共享。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