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团市委组织青少年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倩
发布时间: 2018-06-27 11:46:0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2日,团市委组织20名中学生走进格尔木市青少年警示教育基地(青海格尔木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地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引导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活动中,民警向同学们介绍了看守所的情况,并在民警的指引下,参观了监巡岗、监室等场所,了解了在押人员内务、学习、作息等军事化管理情况,“零距离”接触了在押人员的劳动、生活和学习场所。服刑人员通过现身说法,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违法犯罪的行为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产生的危害,让学生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学生们纷纷表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要做知法、守法的公民,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为构建和谐格尔木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