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云上格尔木”走进郑州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28 08:30:3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2日,“豫见大美青海”——2018青海旅游宣传周系列活动在郑州拉开帷幕。格尔木市旅游局和省内各市州旅游相关部门、河南省旅游局及郑州市旅游局代表、旅游企业、自驾车俱乐部、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两地旅游企业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省旅发委发布了5条过境自驾车线路、5条青海省内环线及青海省内近50家景区针对河南籍游客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措施。在为期三天的展示期间,前来格尔木市展位翻阅格尔木旅游景点资料和品尝特色旅游商品的市民络绎不绝。此次郑州宣传推广活动,为格尔木旅游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也让与会人员对青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格尔木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据悉,大美青海旅游推介团还将赴开封、洛阳等地开展宣传推广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