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深入开展“四学”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18-06-29 08:29:03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海西州通过“集中学、宣讲学、系统学、在线学”,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确保将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给各级党员干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组织安排“集中学”。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州委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制定印发《中共海西州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州委扩大会议等多种方式,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全面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基层,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截止目前,全州共开展集中学习8次,理论务虚学习1次,专题学习研讨1次,编印学习活页10期、学习参考1期。

  深入基层“宣讲学”。认真开展宣讲活动,把州厅级领导干部分别编入州委宣讲团的八个宣讲组,深入基层开展无题目无框架大调研。十九大代表、州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开展各类宣讲150多场次,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牧区、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寺院、进网站、进园区。

  集中轮训“系统学”。下发《关于举办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分四期举办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力促全州各级干部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推进“四个扎扎实实”、实现“四个转变”的生动实践中。全州504名县处级干部分四批参加培训。培训班上,州委领导带头上讲台做专题辅导。

  网络平台“在线学”。充分运用青海干部网络培训学习平台,分别举办《海西州副县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海西州正县级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以网络专题培训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时效性。每期培训班各举办10天,每期培训班每人需完成20学时的学习任务。全州共553名县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完成率93%。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