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德令哈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刘兰兰
发布时间: 2018-06-29 09:20:2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由州委组织的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德令哈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省党员代表座谈会精神。州委副书记朱龙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州委向辛勤工作在全州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我州8个地区10个领域的23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老党员代表和部分省、州、县级党代会代表围绕初心使命,谈责任、话担当,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会议指出,省委组织召开的全省党员代表座谈会为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为党的全面领导贡献力量,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奋斗,在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进程中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我州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作“两个维护”的表率;坚定作维护社会团结稳定的表率;坚定作联系服务群众的表率;坚定作推动改革发展的表率;坚定作严于律己的表率。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老党员要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对照、落实、宣传“五个表率”要求,当好榜样、标杆,引领全州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立足本职,以“排头兵”“领头雁”的姿态,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五四战略”,推动海西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加速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强州目标中努力谱写海西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