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传经送宝暖人心 携手共铸两地情
来源: 投稿
作者: 都兰县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27:27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为有效促进都兰县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使办学更有特色,本着“走出去,请进来”虚心求教的思想,学习外地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方法,6月24日——6月26日,浙江杭师大经开附小、嘉兴市城南中学一行10人和浙江嘉兴秀洲现代实验学校一行8人分别来都兰县第一完全小学、民族完全中学和第一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26日,嘉兴经开附小老师和一小教师分别以《祖先的摇篮》、《直线、射线和线段》进行了语文、数学的同课异构、说课评课活动。杭师大经开附小三位老师与一小教师的同课异构使一小教师更好的汲取的他们课堂的亮点,精彩的课堂让一小教师受益匪浅。

  嘉兴市城南中学老师与民中的初中英语、语文、物理和数学老师进行了同课异构、说课评课活动。在活动中,嘉兴的各位老师给民中的教师展示了精彩的课堂教学和全新的教学理念,课后与民中教师进行了说课、课后反思等方面的交流。

  秀洲现代实验学校教师李冬的语文课《以和为贵》、严伟伟老师的数学课《勾股定理》、张琴老师的英语课《Hve you ener been to a meseum ?》、张曦老师的政治课《公平正义的价值》、华良老师的物理课《机械效率》五堂精彩课例在活动中进行展示,这五堂课,授课教师充分应用自身教育经验、以其幽默的语言、寓教于乐,趣味盎然,教育方法贯彻了新课程理念,渗透新课改精神,课堂气氛热烈,互动欢快,轻松愉快的教学氛围受到学生欢迎,同时也获得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这次送教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促进了都兰县与浙江嘉兴学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真正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教学经验的帮扶。在今后的工作中,都兰县学校将会通过网络等方式,加强跟嘉兴市结对学校的交流,使教学教研水平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