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 在新时代奋力开创海西公路高质量发展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崔文友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49:11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年,引导海西公路总段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奋力开创海西公路高质量发展,6月下旬以来,海西公路总段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迎七一活动,在全总段营造热爱党、拥护领袖的浓厚氛围,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海西公路事业的理想信念。召开海西总段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年暨七一表彰会,表彰全总段涌现出的3个先进党支部、21名优秀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营造出学习先进模范,努力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

  总段成立的文艺演出小分队以“落实十九大精神为路工喝彩”为主题,深入各基层单位和一线工区开展以先进事迹宣讲、歌舞、经典诵读、道德讲堂等节目为主要内容的慰问巡回演出,唱响了共产党好、总书记好的主旋律,进一步丰富了基层职工的文化生活。

  组织全总段216名在职党员开展“学习党章知识测试答题”活动,使每名党员更加明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了建设和谐文明美丽新总段和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的理想信念。

  总段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也分别举办了有各自特色的座谈会、重温党章、“对党说句心里话”“迎七一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总段形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好局面。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