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乌英格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49:06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7日,德令哈市蓄集乡野马滩社区党支部举办建党97周年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脱贫攻坚路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

  演讲现场,演讲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党在我的心里就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使我先行、促我奋进。”“如果有人问我,党在你心中有多重?我可以郑重地回答:党在我心中重千斤!”……激情地演讲道出了在扶贫路上,党在他们心中的位置,道出了一代又一代先进人物默默无私奉献的初心和使命,了解了历史车轮前进的轨迹,只有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与拼搏,奋斗的青春路,方可无怨无悔。

  演讲结束后,还开展了趣味活动,让忙碌的工作增添了不少乐趣,也让党员们在工作之余得到精神慰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