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第十一中学举行诗歌散文朗诵比赛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冯伟
发布时间: 2018-07-02 15:02:38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8日,格尔木市第十一中学在铁路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党在我心中,引领我成长”诗歌散文朗诵比赛。

  “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前进的方向…”八年级四班的诗歌《党旗下》拉开了比赛的帷幕。随后,七年级4班同学的《大美青海》让人仿佛奔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各班级同学饱含真挚的感情,慷慨激昂的诵读,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比赛在师生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经过评委当场打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比赛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抒发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该校同学在党的精神指引下,踏上新征程的雄心壮志,以青春之激情、青春之浪漫,放歌新时代,赞美新辉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