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昆仑神韵·王会相书画展”在文化活动中心展出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8-07-02 15:40:04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6月30日,“昆仑神韵·王会相书画展”在文化活动中心展出。这是州委宣传部、格尔木市委宣传部和州、市文联及市文体广电局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建党97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或取材于民俗风情,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钟情于神话传说,或寄情于巍峨昆仑,绘画、书法琳琅满目、中西合汇、意气风发,特别是扎实的书法功力融入绘画之中,彰显出书画同源的真谛。

  当日,王会相诗书画印作品集《神韵昆仑》也进行同步发行,该作品集中收录了他的书法、国画、篆刻等作品。这些诗词以古体和自由体为主;书法以行书见长;国画以昆仑为主题,构思巧妙,气韵生动;油画创作则追求空灵禅意,以意境入画;篆刻刀法朴厚,笔意盎然。

  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州作家协会主席曹有云现场观展,并高度评价了王会相书画作品,认为其作品生动展现了昆仑文化的神韵,将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充分表达了文艺工作者的真挚情感。

  相关链接:王会相,又名王胤人。格尔木日报社主任编辑,青海省大画幅摄影家协会主席、青海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九三学社社员。其多部作品入选中国艺术人才书画作品展、并被当代中国美术家光盘版收录;同时还有多部作品在《人民日报》、CCTV7上刊登或播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