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特色农产品亮相“青洽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赵倩
发布时间: 2018-07-02 15:40:04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在第十九届“青洽会”期间,格尔木市农牧和扶贫开发局积极筹备,共展出134种特色农产品,充分展现了格尔木市特色农牧业发展成果。

  格尔木市邀请了格尔木源鑫堂、亿林等10家企业,天姿虹鳟鱼、那棱格勒2家农牧业专业合作社参会,精选有机枸杞、黑枸杞、藜麦、藜麦酒、藜麦醋、食用玫瑰花茶、枸杞蜜、沙棘浓浆、枸杞鸡蛋、蒙古羊肉、虹鳟鱼、黑枸杞系列化妆品等134种产品在海西特色生物展区和兄弟县市一同展出,展现了海西州农产品独特的风采。

  其间,省、州、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亲临会展现场,了解格尔木市农牧业发展现状,和参展客商一起品尝具有格尔木市特色的藜麦酒、藜麦醋、人参果、食用玫瑰茶、鲜枸杞等产品,对格尔木市特色农牧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参会客商对格尔木市虹鳟鱼、藜麦产品、有机枸杞深加工产品等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与各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