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高考过后电子产品热销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王婷婷
发布时间: 2018-07-02 15:33:24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落下帷幕,考生们迅速转入“撒欢儿模式”,迎接他们没有作业的假期。近日,记者在走访格尔木市多家数码专卖店时了解到,自高考结束以来,不少结束高考的考生纷纷在家长的陪伴下来购买手机等电子产品,数码专卖店销售情况颇为乐观。

  在八一路上的一家手机专卖店,记者遇上了带着孩子前来买手机的李女士:“今天中午刚下班,就带着孩子过来买手机,孩子上学的时候也挺用功的,我打算给他买个手机算是犒赏一下。”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虽然距离大学开学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是不少家长已经在为孩子购置大学用品,大部分家长都把手机和电脑列为上大学的必备物品。

  一家数码产品专卖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在前来购买手机的客户中,刚刚参加完高考的考生占了很大的比例,尤其是周末的时候,过来购买的人数大约是平时的好几倍。“这些学生在选购手机的时候,还是比较注重性价比的,像华为、OPPO这些国产牌子的新机型,购买的人还是挺多的。”该工作人员介绍说。

  针对今年刚刚参加完高考的考生,商家们抓住商机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暑期优惠活动,例如通过出示准考证可以在购买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时,获赠充电宝、自拍杆等小礼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