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都兰县
发布时间: 2018-07-03 08:41:56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6月29日,都兰县集中组织开展全县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成果展示活动。

  察苏镇党委、教育科技局党委等共计22个单位制作的62块展板参与了展示活动。党建成果展活动的开展,为全县党支部和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提供了有效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投入都兰现代化建设。

  回望改革成就,不忘发展初心。活动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为主题,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将一年来的党建等工作成果展示给大家。

  回顾发展历程,聚力创业精神。党建成果展示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探讨回顾都兰县改革发展以来的历程,由老一辈的老党员向青年党员和群众亲身讲解都兰县发展改革中的重大转折事件,激励广大年轻党员要继续发扬继往开来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

  察苏镇下滩村第一书记蒲洪说:“要通过狠抓党建促进发展,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为都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组织举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成果展示活动,是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全县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一切为人民的信念,调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建设美好生活的热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