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县人社局党支部认真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07-04 08:10:36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隆重庆祝党的97岁生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认真开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打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人社队伍。天峻县 人社局党支部在“七一”前后开展了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课、短文朗诵、党员缴纳党费、党员同过“政治生日” 、“七一”主题党课、党章测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心里话儿对党说网络寄语、打扫环境卫生活动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升国旗现场,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仍然无法阻挡干部职工的满腔热忱。英姿飒爽的升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风雨中迎风飘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面对国旗行注目礼,饱含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为了使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情绪饱满、热情高涨,坚决有力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97年的历史沧桑,97年的风雨激荡,97年的波澜壮阔,97年的壮丽辉煌。侯蕊同志朗诵了题目为《庆“七·一”党在我心中》短文,她用生动的语言、朴素的情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诠释了共产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奉献精神,精彩的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共产党员按照党章的规定主动向党组织缴纳党费,是增强党的组织观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思想觉悟的现实反映。天峻县人社局通过开展集中缴纳党费的方式增强了党员干部主动缴纳党费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生活,有效地促进了党的基本制度的落实,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更好地将“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引向纵深,激励全局广大共产党员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表彰了一名优秀党员、四名先进工作者。通过开展表彰评优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模范的影响和辐射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建功立业的激情。

  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心里话儿对党说”网络寄语活动。大家根据自身、结合实际以朴实、真挚的语言,把想对党说出一句心里话、对党组织的建议、期望和祝福,通过书写小卡片和分享微信、微博、QQ等网络平台发布,进一步活跃了学习形式、丰富学习了手段、营造了浓厚氛围。

  天峻县人社局党支部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为人社局支部建设和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