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茫崖:开展“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宣讲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茫 崖
发布时间: 2018-07-04 08:17:06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近日,茫崖工委组宣部联合团委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年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通过宣讲使基层团组织形成彼此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此次“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年宣讲活动,采取实地观摩和团课讲座的方式进行,主要观摩了花土沟镇、茫崖镇、人社局、公安局、行委中学、公路段和火星众创空间等观摩点,并在茫崖镇开展宣讲活动。搭建了工作学习交流平台,实现团组织、团干部纵向、横向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达到了互观互检、互促共进的目的。同时,团干部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相互借鉴学习到了兄弟乡镇、单位、社区团组织创新性开展特色品牌工作的先进方法和经验,使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增强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意识,更加坚定了从严治团和大干实干,圆满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观摩检查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此次“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年宣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观摩单位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