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督查我州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28:43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省旅发委督导检查组赴我州督导检查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天空一号景区、大柴旦雪山温泉、水上雅丹景区等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于景区总体规划和景区内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对今后我州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级要求,要加快旅游项目投资建设,以重大旅游项目为抓手加强旅游基础服务设施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旅游投资。同时,要创新旅游投融资方式,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旅游投资,补齐旅游发展短板,解决旅游供需不平衡矛盾。

  要认真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促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发展,由景点景区建设向综合旅游目的地发展,不断培育壮大旅游发展新动能、增强产业综合服务能力。同时要结合我省自驾车旅游示范省创建工作,加大建设公路沿线自驾游服务网络、完善自驾车旅游的产品体系、建成环海西特色体验型营地群、深入开发自驾车产品,将海西州建设成特色自驾车旅游目的地。

  督导检查组检查了旅游旺季旅游市场监管、旅游厕所建设、重点项目库建设等,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近年来,我州严格落实了省旅发委工作要求,以“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景海西”为总体目标,旅游业基础得以进一步增强,整体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今后,我州将分析旅游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差距,认真谋划、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海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