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团州委“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年巡回宣讲报告会启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54:2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引导全州各族各界青少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发自内心热爱党、拥戴领袖、维护核心,更加紧密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团的组织中,大力营造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浓厚氛围,7月2日,团州委“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青年巡回宣讲报告会启动。

  首站,州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委、总支、支部及各行业系统团员青年60余人聆听了5位优秀青年代表围绕宣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感情,讲述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奋斗故事及生动实践,展现了海西当代青年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海西一年,我感觉最大的收获就是对基层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我自身的定位也更加明确了。这次分享活动,对我的工作是一次总结,听了其他几位青年作的报告,很受益。”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教师、德令哈市柴达木路小学教师曾祥瑞说。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两市三县地区宣讲一周,活动开展是团州委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重大安排部署,紧密聚焦全州“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共青团实际,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深化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有效载体之一,是共青团组织积极落实“1+100”直接联系青年等机制,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积极服务党政中心,提高服务青年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