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系列活动为党庆生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54:2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入党誓词、共唱国歌、上专题党课……为庆祝建党97周年,州国土资源局和州人社局结合“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州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新《党章》专题党课,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开展“唱红歌、学党史”活动,全体党员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信仰的力量》;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每一名党员赠送书籍和政治生日贺卡。

  州人社局组织党员深入结对帮扶村的德令哈市尕海镇富康村和党建联点社区的尕南庄社区开展活动。在富康村,走访慰问2户老党员家庭,号召富康村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树立感恩意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繁荣发展和团结稳定局面;在德令哈市尕南庄社区,举行了“七一微心愿”系列活动,为残疾朋友和困难群众发放“微心愿”礼物。

  七一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