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多部门联合综合考评农副产品平价商店
来源:
作者: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38:32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格尔木市发改委联合市经商科信委、审计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义务价格监督员,对全市15家农副产品平价商店及1家农副产品平价市场进行了第二季度综合考评工作。

  从考核总体情况看,格尔木市绝大多数平价商店严格执行相关价格政策,履行惠民稳价义务,做到让利与民,合法经营;严格按照物价部门的指导价销售商品,严把产品价格关,保障消费者权益;管理较为规范,诚实守信经营;明码标价规范执行,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整体管理规范,运作正常,较好地发挥了保供稳价的作用。

  检查中发现,部分平价商店也存在品种不齐全,个别菜品货签不对位,菜品不新鲜,店面不整洁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并协助经营者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检查结束后,市发改委将检查结果、评分总结纳入到年度平价商店的考核当中,使平价商店的公平竞争性得以提高,形成良性循环。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