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武术代表队参加省赛获佳绩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汤红红
发布时间: 2018-07-06 11:30:55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7月4日,记者从青海武术院格尔木武术基地获悉,在6月28日至7月1日举办的“交通银行杯”青海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武术套路比赛上,格尔木市武术代表队斩获佳绩。

  此次比赛,组委会特邀国际级武术裁判李绍为总裁判长。一连四日,赛场上,刀枪棍拳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参赛选手既有刚刚习武的孩童,也有深研武术多年的行家里手。格尔木市代表队成绩喜人,青少年组、儿童组、中年组分别参加的拳术、传统拳术、儿童组拳术、短器械、传统长器械、对练等项目获得13金6银9铜等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一次高水平、多项目的武术综合赛事,既展现出了青海武术运动最高的竞技水平,也对我省武术竞技体育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