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为党的生日献礼——都兰县多样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 投稿
作者: 都 兰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05:40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为了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强化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七一”前后,都兰县各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喜庆党的97岁生日。

  7月1日,都兰县审计局党支部结合“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感悟了党员责任、振奋了工作激情、牢记了党员使命。

  6月29日,都兰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县敬老院开展庆“七一”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活动中,支部党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的生活起居情况。老人们讲述了他们享受的相应免费政策,十分感谢党和国家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程,6月26日,都兰县委宣传部围绕“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这一主题开展了专题党课。要求各位党员学习新党章要知行合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把党章学深学透,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职责和特点,对照党章查找不足和差距,正视问题、解决问题,把学习贯彻党章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7月1日,都兰三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心里话儿对党说”网络寄语活动。党员教师们通过微信朋友圈、QQ、微博等网络社交平台发表寄语。充分表达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海西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欣喜振奋之情。通过“心里话儿对党说”网络寄语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6月29日,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通过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形式,为每一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全体党员像爱护生命那样珍惜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讲奉献、有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添光彩。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个人成长与党的事业发展密不可分,与组织的培养教育密不可分,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将牢记入党誓词,忠实履行党员的义务。

  6月29日,由中共都兰县宗加镇委员会、宗加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唱响新时代,活力新宗加”红歌汇在哈西娃村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都兰县党员教育基地”、“都兰县人大代表培训”揭牌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和红歌汇演三项内容组成。整场汇演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活动既是对革命先驱的怀念,也是对我党光辉历史的追忆,更是对我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光大,激励着大家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为实现美丽文明富裕和谐新都兰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