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孟海主持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省天顺
发布时间: 2018-07-09 11:30:46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7月6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州政府领导2018年专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全州上下要自觉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上来,对照我州涉及的整改任务,严格按照序时进度要求整改环保督查反馈的问题。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以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最严问责推动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在海西落地落实,确保我州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组织推进上再严密,积极主动对接省级部门和重点目标企业,做好跟踪服务,精准施策,让项目早日落地,力争在重大项目上取得突破,同时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使招商引资工作真正成为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结合本地区实际,做好全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要围绕大文化、大旅游发展目标,开展一系列活动,做到文化和旅游高度融合。推动我州重大项目三年生成大行动,抓紧开工建设有关重点项目,齐心协力抓好重点工作,强化问题研究,加大投资增量,保证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的运行平稳。要做实做细要素保障,延伸拓展绿色找矿工作,开展多方深度合作,下大力气深度研究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