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少先队海西州工作委员会三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06:10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7月6日,少先队海西州工作委员会三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海明,少先队海西州第三届工作委员会全体成人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部分学校校长、团委书记以及德令哈地区中小学校长和辅导员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全国少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团州委十一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少先队海西州工作委员会三届二次全委会议关于少先队海西州第三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卸职替补的决定》《少先队海西州工作委员会三届二次全委会议关于调整少先队海西州第三届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决定》,总结了过去一年州少工委工作,并就今后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少先队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少先队员,组织教育广大少先队员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茁壮成长。坚持立德树人,奠定党、团、队思想政治意识根基,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常抓不懈,推动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实施少先队礼仪培训,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着力完善少先队活动课程体系,大力实施少先队阵地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少先队改革。要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改革创新少先队领导体制、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活动方式,激发少先队活力;要加强全团带队,深化团教协作。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全团带队职责,完善制度机制深化团教协作,做到资源共享,阵地共建,缺位互补,共同努力,不断推进我州少年儿童工作向前迈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