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州行政区划改革季度协商座谈会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刘珍
发布时间: 2018-07-09 11:29:04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为合理设置行政区划,优化全州行政区域布局,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州政协根据州委、州政府的工作安排,从州政协提案委、州民政局、州委党校、民盟德令哈市总支部等单位和部门抽调人员组成调研组,由州政协副主席雷海兰带队分别于6月11日至15日和6月19日至25日赴全州八个地区就行政区划改革情况调研,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7月6日,州政协召开海西州行政区划改革季度协商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张纪元、雷海兰、张亚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行政区划改革有利于扩大城镇规模、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推进行政区划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将对全州未来发展产生深刻影响,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各地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行政区划改革前的基础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本地区行政区划改革工作;加强风险评估,正确开展舆论引导工作;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协调沟通,确保行政区划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有序推进。

  会上,汇报了关于海西州行政区划改革工作调研情况。都兰县政府、大柴旦工委、茫崖工委、冷湖工委、州民政局等负责人围绕行政区划改革对经济发展、城镇化进程、行政体制改革及存在问题与建议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