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知路爱路护路 共筑平安铁路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赵洪甲
发布时间: 2018-07-09 10:06:11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7月6日,海西州、德令哈市护路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交通局、市教育局、车站铁路派出所联合来到德令哈市平原小学开展“知路、爱路、依法护路”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讲解了知路、爱路、依法护路相关法律知识,学生们在宣传横幅上签字,并观看宣传栏,在安全知识趣味竞答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回答,活动还向“护路小黄帽”发放了纪念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增强学生对铁路安全知识的了解。

  州护路办主任刘晓珂介绍:“今天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要目的是教育引导学生们在暑假期间不要上铁路线上玩耍、不要翻越网围栏,预防和降低中小学生的涉路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铁路运输环境。”

  六年级学生孔维兰说:“今天叔叔阿姨来我们学校讲解铁路方面的知识,让我们知道了不能在铁路上玩耍、逗留,也不能攀爬列车,更不能向列车扔石头,从我们做起,从身边做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