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银行业协会三届九次会员大会在格尔木市召开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夏 静
发布时间: 2018-07-09 12:11:02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我州银行业协会第三届九次会员大会在格尔木市召开。19家会员单位、2家联系会员单位、州民政局、州社会组织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15-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7-2018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协会财务内部审计实施办法和协会会长奖励基金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和理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发布了《海西州银行业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会议指出,州银行业协会要发挥好监管部门参谋助手的作用,发挥好行业引导作用,大力加强自律管理,切实维护银行权益,密切联系各方资源,稳步推进党建工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把握新时代金融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奋力开创海西银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