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 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组到格尔木市督察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宗布尔
发布时间: 2018-07-09 12:03:09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7月6日,省环保厅副厅长韩德辉带领“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组成员到格尔木市开展督察工作。

  督察组来到胡杨林自然保护区实地督察格尔木市“绿盾2018”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格尔木市根据省、州“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制定了《格尔木市胡杨林自然保护区“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方案》,及时成立了专项行动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并对胡杨林自然保护区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全面检查了胡杨林自然保护区。检查中,未发现采矿采沙、毁林开荒、修建水电站及工矿企业的现象,也没有在核心区内开展旅游活动、规模扩大及新增的人类活动点和破坏胡杨非法取根茎雕刻制作标本、盗猎野生动物等违法违规现象,保护区生态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督察组在现场仔细检查,认真听取汇报工作,详细了解情况后,对格尔木市“绿盾2018”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保住生态安全,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会持续开展“绿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严肃查处各类破坏保护区的违法行为,切实把保护区建设好、保护好、监管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