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中国电力新闻网》海西供电开展红色引领绿色服务主体活动
来源: 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 杨康 牛少坤
发布时间: 2018-07-10 10:16:28
编辑: 喇淑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康牛少坤报道  近日,国网海西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红色引领·绿色服务”主题学习活动,通过以学促建、以学促优,内强党性、外树形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在电能替代、优质服务等重点领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搭建为民服务的有效载体。

  此次学习,该服务队紧紧围绕“红色引领·绿色服务”主题,突出供电营销服务特色,首先对国网公司党员服务队十条公约进行了学习,增强队员责任意识。接着由服务队队员、公司市场拓展及智能用电技术专责李晶就电能代替的相关政策及相关技术如分散式电采暖、电热炕、电热泵及家庭电气化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海西地区实际进行多种方案比对。旨在提升队员业务素质,为下一步开展“绿色服务”打下基础。

  据悉,该服务队建立了“学习——行动——提升”的工作机制,下一步,将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电能替代、提升优质服务领域持续发力。深入各用电专变客户、学校等单位和企业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挖潜增效,推荐单位和企业使用新技术、新方向用能优化方案,积极引导企业开展电能替代技术应用。同时开辟报装绿色通道,优化办电流程,主动跟踪实施进度,提高服务效率,助推海西绿色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