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补足精神之钙 筑牢思想之魂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得梅
发布时间: 2018-07-11 09:25:15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乌兰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12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来自全县7个党委、4个党组的11个代表队33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现场互动等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等相关知识。比赛现场选手们积极抢答、沉着应对,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比赛中,各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选手的精彩表演不时激起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科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柯柯镇、农牧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茶卡镇、县直机关、公安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希里沟镇代表队等5个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县直机关代表队选手任青说:“通过参加比赛,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监察法》、新修订的《党章》等知识,受益匪浅。”不少党员干部也说,这样的活动确实让人收获良多,希望今后常举办这样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同时,在繁忙工作之余,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党员干部职工放松身心、快乐学习,起到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个人成长及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的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