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科技局:主题宣传活动让科普走进百姓生活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08:12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州科技局按照州委开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5月初,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动员大会,会议明确了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动员局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深入开展,取得初步成效。

  州科技局把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点政治任务来抓,局主要负责领导带头参与指导,及时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时间节点和任务分解,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不忘过去,高歌赞颂党的丰功伟绩,知恩图报,充分信赖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员干部中营造知党、信党、颂党、爱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唱响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

  州科技局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以开展不同的系列科技活动,让群众、青少年、科技人才充分加强“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充分利用科普大篷车,深入都兰、乌兰、天峻县乡镇、村社,以宣传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为抓手,深入宣传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党的政策、生态环保、消防安全、健康生活、农牧业种养技术内容科普展板、资料及印有科普知识的宣传品,同时,现场解答农牧民有关种养殖业等方面科技知识的咨询,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了党对群众的关心关爱。深入不同层面,提高认识程度。走进州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学习、爱创新、爱科普”庆六一科技实践体验暨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党员带头为福利院的孩子捐款1300元,选购学习用品,鼓励学生积极向上。同时,针对海西州儿童福利院孩子们与外部世界交流较少,科普教育资源空间缺口大,科普阵地相对薄弱等现状,专题开展科技实践活动,展出“窥视无穷”“尖端放电”“铿锵锣鼓”等科普益智展品,带动青少年群体感受科学魅力,学习科学知识,提高科学素质。

  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与听众分享“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科技服务工作新思路。开展“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理论知识答题活动。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自内心的热爱党、拥戴领袖、维护核心的重大举措,更加坚定了爱党、信党、护党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