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宁晚报》海西整治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悠 然
发布时间: 2018-07-13 08:43:43
编辑: 马秀芳

  本报讯 (记者 悠然) 为进一步做好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及时消除超限超载给道路及交通安全带来的危害,不断推进治超工作,近日,海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工作。

  在专项整治期间,通过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无照从事汽车修理、煤炭经营、废旧物资收购行为进行了清理整顿。同时,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行为,加大治理超限超载整治力度,对从事汽车维修企业加工场所、汽车经销店和机动车安全检测机构开展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汽车维修企业是否存在以维修名义从事非法改装、拼装的违法行为。另外,重点加强了对矿山、水泥厂、物流园区等货物集散地的排查,引导货运源头单位安装使用经强制检定合格的称重设备,确保计量设备准确可靠。

  此次专项整治共检查汽车修理店16家,未发现非法改装行为;货运源头单位52家;检查计量器具117台。通过整治有效遏制了货车非法改装和违法超限超载行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