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推动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浩尔娃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39:39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7月12日,由省委督查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联合组成的督查组来我州,就我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情况实地督查,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校长朱龙翔出席会议。

  近年来,州委高度重视党校工作,坚持“党校姓党”,认真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推动党校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把党校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整体部署和党的建设总体安排,全州各级党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健全校领导班子领导机制,领导班子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科研资政、基础设施建设、教职工队伍的理论和教学业务学习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省委党校副校长马洪波代表督导组对我州贯彻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各级党委要从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校姓党原则,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要创新体制机制,探索建立一套既不同于党政机关,也不同于高校的党校管理机制,履行好党政干部教育“布道者”和“熔炉工”的职能,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科研咨政水平,不断推动党校工作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