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都兰县
发布时间: 2018-07-16 11:19:32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安排部署,7月11日,都兰县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上半年,都兰县经济呈现出稳中有增、三大产业协同发展、供给不断优化、运行效益逐步改善的良好局面,为全县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认识都兰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准确把握都兰发展定位,科学研判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更快地作出反应,更得力地采取措施,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领导职责,主动作为、全力攻坚,在全县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肩负起各自使命,为全县经济发展发挥作出更大的贡献。充分发挥政府和有关单位的主体作用,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通过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政务效率、改进服务方式、增强服务透明度等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涉企服务工作规范化和精细化。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按照全年项目建设总体部署和进度要求,紧紧围绕年度投资目标,强化对接调度和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确保续建项目加快进度,新建项目落实开工条件。全县各级领导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州县相关补充措施和规定,坚持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不以权谋私、不搞权钱交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