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县疾控中心举办“热爱青海 奉献青海 扎根青海” 演讲比赛
来源: 投稿
作者: 天峻县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40:15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为加强天峻县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对岗位的热爱,对青海的热爱,鼓励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甘愿奉献的精神,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务。7月12日,疾控中心组织举办了以“热爱青海奉献青海扎根青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中心职工围绕“热爱青海奉献青海扎根青海”这一主旋律,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诠释了自己对大美青海的热爱、对家乡的热爱、对岗位的热爱,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要奉献青海、扎根青海的信念和决心。

  选手们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比赛结束后,相关负责人鼓励大家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树立良好的疾控形象,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为天峻县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