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西海都市报》恒源祥向可可西里捐赠物资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陈万宏
发布时间: 2018-07-17 08:29:12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本报讯(记者陈万宏)日前,恒源祥产业集团在可可西里举办“益起遇见可可西里”公益活动。恒源祥产业集团向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捐赠物资;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也向恒源祥产业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锦旗。

  2003年,由恒源祥捐资在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建起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野生动物救护基地——恒源祥可可西里藏羚羊救护中心。到目前为止,恒源祥可可西里藏羚羊救护中心一、二期工程都在正常运转当中,三期项目也在开展当中。救护中心投入运行十多年来,已经救护、喂养、治疗各类野生动物近400只,其中大小藏羚羊近300只。

  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布周局长为恒源祥数十年来对守护可可西里、保护藏羚羊等野生动物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可可西里恢复“人间净土”得益于国家的重视、全民环保意识的提高和保护区队员们的付出,是全社会一致努力的结果。今年开展的“公益77小时”活动中,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伙伴关注、保护可可西里,欢迎大家一起加入到守护可可西里的联盟中来。

  当日,“双遗相遇——多彩可可西里”绒绣作品起针仪式在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隆重举行。恒源祥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海派绒绣起针仪式致敬可可西里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一周年,呼吁更多的力量共同关注全人类共同的文化与自然遗产,让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之路走得更宽更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