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委改革调研督察组来格尔木市调研督察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汤红红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14:44
编辑: 马秀芳

  海西新闻网讯  7月10日至12日,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长安率省委改革调研督察组一行来格尔木市,就海西州及格尔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察。州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朱龙翔及州、格尔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海西州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格尔木市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察组对海西州和格尔木扎实推进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格尔木所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回复。

  王长安指出,海西州、格尔木市两级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特色亮点多,工作力度大,改革成效明显。希望州、市两级认真总结提炼改革经验,形成典型材料和改革模式,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他要求,海西州和格尔木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不折不扣地完成省上安排的各项改革任务,加大力度,重点突破,建立健全改革机制,确保省上安排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科学定位,深入研究解决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加大改革力度,促进重点改革项目落地生效;要结合当地实际,打造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在全省可推广的经验,为全省全面深化改革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要加强领导干部深化改革工作的培训和学习,成为改革的行家里手,做改革的当事者,不做改革的旁观者;要抓好改革的统筹协调、机制完善和政策落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下大力气抓好重点事项的改革,使深化改革在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中发挥作用。

  督察组还前往察尔汗盐湖、金属镁一体化项目、格尔木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格尔木市委改革办现场调研了格尔木市行政审批制度、投资审批制度和招投标制度改革等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