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尕藏才让调研我州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16:10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7月15日,省体育局局长尕藏才让一行在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的陪同下,先后到德令哈游泳馆、网球馆、天文科普馆、德令哈市柏树山新村、青海柴达木自驾车营地等地调研我州体育产业工作。

  调研中尕藏才让对我州体育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海西体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体育旅游发展前景广阔,产业成长空间巨大,要继续优化项目布局,在巩固传统优势项目的基础上,要按照新的发展趋势扩展新项目,深化体育改革,持续推动项目社会化发展,推动具备条件的运动项目走职业化发展道路,推动体育产业与文化、旅游、商贸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省体育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西体育工作,助推海西深化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孟海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体育局长期以来支持海西体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海西不断深化体育改革发展,全民健身体系不断健全,海西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理清工作思路,不遗余力抓好落实,全力支持体育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促进海西体育事业新发展,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实现全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据悉,我州在体育产业发展过程中,结合本地特色和地域优势,打造了玉珠峰登山滑雪线路、激情穿越柴达木徒步自驾车线路和那达慕大会、激情穿越柴达木汽车摩托车拉力赛等独具亮点的体育活动。目前,各类户外运动基地建设和布局正在全面完善。

  副州长余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