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茶卡盐湖启动线上售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韩玮玮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22:03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茶卡盐湖景区从7月15日起,每日限流5万人,并从7月11日起开通网络门票预售工作。”这是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茶卡盐湖景区关于旺季提前预约购票的通知》告知游客限流和网上售票的相关事宜。

  近几年,随着茶卡盐湖景区持续升级改造以及媒体的广泛传播,景区的知名度、品牌影响力和游客的喜爱程度越来越高,旅游人数呈现井喷式增长,今年从4月26日至6月25日,与去年同期相比,游客量增长71%。

  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景区最大承载量核定导则》核定,茶卡盐湖景区游客最大承载量为5.5万人次/日。本着“一切为了游客,一切服务游客”的宗旨,为了在旅游旺季给游客创造一个舒适、安全、通畅的游览环境,使游客朋友们能更好地体验和感受天空之镜的绝美景象,景区从7月15日起,每日限流5万人,并从11日起,开通网络门票预售工作。建议广大游客可以通过网上提前一周预约购票,以便景区精准统计,及时向社会实时发布当日游客数量预警信息。

  目前,游客可以通过搜索“西矿智旅”微信公众平台购买景区门票,也可以通过茶卡盐湖景区官网www.chakasl.com和茶卡盐湖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游客数量预警,合理安排行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