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2018首届中国柴达木(国际)富硒有机枸杞节——网络直播实时观看人数突破67万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张琛裕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53:0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8月8日,格尔木市中心广场人头攒动,场面热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有机农产品企业代表、新闻媒体齐聚格尔木2018首届中国柴达木(国际)富硒有机枸杞节现场,领略富硒有机枸杞的独到之处。

  会场两旁的展区内,通过有机枸杞加工而来的农产品受到了外地客商的追捧,大家围在展台前不时的提问参展商,参展商品是否为有机枸杞?有无获得质量认证证书?企业目前采取何种种植技术、种植标准?还有观众在展区,亲自品尝枸杞酒、枸杞干果等特色产品。

  会场外一直进行的电视(网络)淘宝现场直播平台也是热闹不已,实时观看人数突破67万。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坐在家里通过手机直播,就如亲临现场观看这场有机枸杞盛会,体验有机枸杞带来的健康生活。据了解,为办好2018首届中国柴达木(国际)富硒有机枸杞节主办方特邀请全国50多家主流媒体前来格尔木参会,共同探讨富硒枸杞的研究、开发、保护和利用,并借助媒体传播资源让柴达木枸杞誉满全国,更为整个柴达木地区枸杞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宣传平台,开拓全新的发展契机。湖南卫视芒果生活营销企划总监雷沛告诉记者,“我们的直播在淘宝平台,最后获得的实时观看人数突破67万,很好地把咱们柴达木枸杞推向淘宝,或者说推向互联网所有的网友。据了解,柴达木枸杞在互联网上知名度还是有所欠缺,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会让更多人知道并了解柴达木枸杞”。

  主办方竭尽全力推介柴达木枸杞,外地客商、参展商、媒体记者忙着了解柴达木枸杞,活动现场,身着绿衣的志愿者、公安民警、气象部门、快递服务人员热情的指导外地客商参观展区,礼貌的维持现场秩序,便捷的为外地客商提供枸杞鲜果寄递服务,及时的播报气候的变化。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承办2018首届柴达木(国际)富硒有机枸杞节的格尔木呈现了一种文明的新气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