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妇联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50:48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8月9日,州妇联在德令哈市固始汗广场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专场文艺演出。吸引了德令哈地区各族群众及众多外地游客前来观看。

  文艺演出在轻快的音乐、灵动的舞步、富有特色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以独唱、诗歌朗诵、亲子阅读、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州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新变化、民族团结进步新气象、妇联工作新作为和妇女群众新面貌。由州直各单位妇委会精心编排的节目,向观众展示了我州各族妇女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进取、敢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演出中穿插的民族团结进步知识有奖竞答使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又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团结进步意识。

    现场表彰了2018年评选出的州级“和谐文明家庭”24户和“最美家庭”47户,激励广大家庭树立良好家风,弘扬传统美德,在推进海西精神文明建设中贡献家庭力量。演出现场还展示了剪纸、刺绣、羊毛毡画、民族服饰等精美的妇女手工制品以及具有海西特色的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充分体现了我州各族妇女灵心巧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她们对美好和谐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