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今年格尔木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宗布尔
发布时间: 2018-08-13 16:00:31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格尔木市发改委了解到,2018年格尔木市列入省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共11个,总投资521.5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7.5亿元。

  截止到目前,已开复工8个、开复工率72.7%,累计完成投资31.2亿元。其中,东台吉乃尔盐湖锂、钾、硼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完成投资4.2亿元,正在进行土建及设备安装工程建设;四角羊—牛苦头矿区C3磁异常区多金属矿采选项目完成投资1.9亿元,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完成投资4.7亿元,200兆瓦并网光伏、4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已建成,50兆瓦光伏正在进行基础施工,50兆瓦储能正在招投标;海西州光伏发电“领跑者”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完成投资10.2亿元,正在购置设备及安装;瑞启达格尔木东台50兆瓦风电项目完成投资2.6亿元,正在购置设备及安装;天宏阳光格尔木东台50兆瓦风电项目完成投资2.1亿元,正在购置设备及安装;东恒格尔木东台50兆瓦风电项目完成投资2.7亿元,正在购置设备及安装;那棱格勒河水利枢纽工程项目进场道路工程已开工,输电线路已进场施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