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用心回馈社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8-14 08:47:33
编辑: 喇淑琴

  回忆历史,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灿烂文化让我们为之骄傲,思绪来到20世纪初的战争年代,华夏儿女们在艰苦的日子里苦苦挣扎地生活。1921年的夏季,中国共产党横空诞生,她犹如一道曙光照亮黑暗的长空,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带领着千百万革命志士,用燎原的星火唤醒了千万万劳苦大众,历经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用鲜血和生命赢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无数共产党员凭着一句“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而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劳动人民撑起了一片晴空。

  中华人民共和国通过一系列的改革开放,如:港澳的回归,神舟系列飞船成功发射,青藏铁路的通车运营,中国天眼的建成,高铁里程的增加……中国共产党承载着艰苦卓绝,承载着荣耀辉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儿女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翻开了中华民族新的篇章,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凯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新中国的儿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看到自己身边巨大的可喜变化,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一件件喜人的科技成就,一座座国际式的高楼大厦,一间间现代化的新民居,一张张幸福甜美的笑脸、养老保险的普及、医疗保障的完善……无不诉说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关爱百姓的温暖。

  今天,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更应该肩负起历史的责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奉献祖国。在这风风雨雨建设新中国的路上,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的宗旨从来没有变过,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所有的这一切都让我们人民群众深刻体会到党是多么伟大,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共同实现我们民族更大的复兴梦想。

  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少数民族地区成长的企业,依托于少数民族的生态资源和人文资源优势,走具有地方少数民族特色的经济发展道路,有效实现人、资源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2009年10月,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在这将近9年的时间里,我们坚持“以善促善、人人公益”,持续开展公益行动。

  支部设立“爱心基金”,专门用于帮扶员工的互助基金,秉承“取之于员工,用之于员工”理念,切实为因突发事件面临困境的员工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

  2013年至今,为了保护工厂周边少数民族的放牧区生态环境,支部组织党员定期对沿路、河沟等区域进行垃圾清理。

  2015年至今,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精准扶贫项目,帮扶格尔木市东村贫困人家建立鸡舍、购买蛋鸡,帮助村民拓宽致富渠道、提升致富能力。

  2016年至今在开发区党工委的带领下,昆仑山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长期走进格尔木市第一敬老院”及长江源村敬老院,为在这里生活的孤寡老人送去慰问和关爱,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工厂对面道路因常年受到雨雪风沙的侵蚀,导致道路坑洼不平,给当地牧民的出行造成了严重影响。为了深化与当地少数民族交流,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部分员工历时一周高效完成了长达3.5公里的“搓板路”改造。同时,在公司大门口处设立免费供水驿站,为当地牧民及过往旅行者提供了用水保障。等等……

  听党话、跟党走,必须要甘于奉献,勇于回馈,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党和国家成就了我们,而后世的幸福生活就是我们作为共产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为自己胸前能佩戴党微而感到骄傲,也为自己能找到这种信仰感到荣幸与自豪,我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而努力奋斗,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牢记“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使自己不断进步,不断向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