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百姓宣讲好 故事更感人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赵晶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08:22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州市妇联在德令哈市阳光村举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阳光村、红光村、东山村党员干部和妇女代表共50多人聆听了宣讲。

  全国巾帼农业示范基地、省级巾帼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全省“农村科技致富女能手”曹秀萍用质朴的语言、真实感人的故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她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迎难而上,大胆创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帮助和带动身边的农村妇女,共同走向富裕之路的感人故事,不时博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给人启迪、催人奋进,使现场听众深受感染。

  面对记者的采访,州妇联工作人员说:“百姓宣讲团成员,多数是来自基层一线,是带领群众共同勤劳致富的先进典型代表。让她们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取得成绩,讲改革开放四十年带来的新变化,不仅形式新颖、而且教育效果好。让百姓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讲出来,感染力强、令人信服,既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体现了时代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又有利于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干劲和热情,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德令哈贡献巾帼之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