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市手机摄影大赛揭晓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李吉娜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06:40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德令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联联合海西在线网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德令哈建市30周年”主题为“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手机摄影比赛揭晓。

  本次大赛面向德令哈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网友。35名手机摄影爱好者通过照片和影像语言,记录了我市改革开放以来各行各业取得的新成绩、城乡居民日常生活发生的新变化。比赛共评出获奖选手11名,刘刚的《旋转地球》荣获一等奖,另有10名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手机摄影大赛成功举办,得到全州广大摄影爱好者和网友的热切关注和踊跃参与,进一步丰富了该市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