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都兰县夏日哈镇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都兰县
发布时间: 2018-08-15 08:35:39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都兰县夏日哈镇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实,督促各村认真推进各项工作,提升脱贫质量和成效,确保顺利迎接省脱贫攻坚检查组的抽检督查。8月13日,夏日哈镇召开了脱贫攻坚迎省检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方案》《关于审计及省州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责任清单》。会议传达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就迎省检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照《2018年度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方案》要求的9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做了具体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这次省级督导检查层次高,影响面广,责任大,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准备工作。扎实准备。要依据文件要求,围绕突出问题进行自查整改,实事求是,按照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准备。要以档案资料完善、熟悉政策为抓手,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迎省级检查督导准备工作。第一书记、包村干部、村干部要了解村情、户情、民情,及时做好一些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