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千名职工重温改革开放光辉历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刘 珍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19:06
编辑: 沈高洁

  图为观展周活动现场。

  海西新闻网讯 “现在,映入眼帘的是海西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纪实。海西州建政以来,一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8月13日,首场“共产党好、总书记好,听党话、跟党走——海西州直属企业千名职工重温改革开放40周年观展周活动”就吸引了职工、居民及游客近500人参加。即日起,州总工会将组织千名职工在第三届“工人先锋号”厨艺大比拼活动现场宣传长廊区开展“观展周活动”,宣传教育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宣传长廊里,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邓小平视察南方谈话、香港澳门回归祖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一块块展板生动表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职工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悉心聆听讲解,踊跃参与答题活动。职工们边观看宣传展板边答题,在思考和感受中更进一步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熟悉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发展历程,激励广大职工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

  青海发投碱业有限公司员工李元业说:“参加这次活动,了解到40年来中国的新变化、新成就、新面貌,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创业的艰辛。我们要学会珍惜,用自己的行动把社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了解,宣传长廊共分“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一大到十九大的图片节选”“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历程”“中国梦·劳动美风采作品选集”四大板块,共展出188块展板,表达了各族群众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三五,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现代化强州进程中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观展活动将举行六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