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委召开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格尔木日报
作者: 汤红红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37:17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   8月13日,格尔木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专项巡察工作,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宣读了《中共格尔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巡察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提纲》 《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提纲》《全州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会议要求,专项巡察组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推进和深化政治巡察工作;要牢牢把握专项巡察的内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巡察组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困难,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压实责任,切实负起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逐级压实责任,把该负的责任担起来;被巡察部门、单位要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主动配合、自觉接受巡察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巡察队伍思想建设、能力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

  格尔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各成员,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环境保护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