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韩建华在我州调研时强调:着力提升城市承载和辐射能力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王建芳
发布时间: 2018-08-24 09:10:3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日前,副省长韩建华在格尔木市调研时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着力提升城市承载和辐射能力。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韩建华实地察看了火车站站房改造项目、新区规划建设、“北五”片区老城区改造建设进展及格尔木机场建设运营情况,并与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韩建华强调,格尔木地处青藏甘新四省(区)的交通枢纽,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青海节点的开放前沿和出入口,也是青海省向西开放的重点地区,具有公路、铁路、民航等为主的立体交通网络。当前,格尔木改革发展已进入了关键期,要抓住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及青海省副中心城市的定位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和布局,着力提升城市的承载能力和辐射能力,全面打造青海省副中心城市。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按照省委、省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并寻找差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对表对标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州委常委、格尔木市委书记王勇,副州长栾风江参加调研和座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