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亮相2018中国国际旅交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6 08:55:0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近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隆重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本届旅交会共吸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展商参展,展位总数2245个,总展出面积5.75万平方米。

  我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组织全州八个地区旅游部门负责人以及州内旅游商品企业、旅行社30余家企业参会。

  州旅游局充分利用这一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性、综合性国际旅游展会,以“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为旅游主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旅游指南、商品展示等形式,向全国旅游行业代表充分展示“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旅游品牌的独特魅力。

  展会期间,茶卡盐湖、水上雅丹、天空壹号等重点景区通过视频、PPT等多种形式推介景区旅游资源和特色、景区优惠措施以及旅游精品线路等,提升了旅游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我州展示的柴达木黑枸杞、红枸杞,热敷盐袋等丰富的旅游特色产品,吸引了国内外参展商以及大量与会人员前来咨询、洽谈,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通过此次展会,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了我州与国内旅游业界,特别是与上海各地旅游界交流与合作,展示了海西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人文景观,不断提升了“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美誉度和知名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